普吉岛实施“封路”阻止病毒岛内传播

0

泰国中华日报04月14日报道   作为泰国新冠疫情重灾区之一的普吉岛,决定从封岛扩大到封路,对全岛6条主交通干道进行封锁禁行。这是阻止病毒岛内传播的有效措施之一。

     为了更有效的应对岛内越来越严峻的疫情传播局势,普吉岛当地政府决定从封岛扩大到封路。对岛内人员流动采取更严苛的管制措施。

     据悉封路措施从本月13日起实施,直到有新的命令下达。封路对于普吉岛防控疫情来说也许是最好的决定。只有将岛内居民限制在一个固定的区域,才能更好的将疫情控制在一个更小的范围。

     据悉,此次封路共涉及6条主干道交通。部分路段直接禁行,部分路段则有通行限制。比如国道402第3030段,国道4031第4018段,国道4027第4031段,国道4027第4010段。

普吉岛的人口超过40万。彭博社报道,泰国卫生部表示,在普吉岛上,每10万人就有将近34人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曼谷的比例为10万人有21.6人感染。

泰国时间14日,普吉岛累计确诊病例188 例 。如果从新增病例逐日减少看,普吉岛防疫整体情况有明显好转。

普吉岛封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