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制造业援助计划将会陆续到来

0

泰国中华日报04月15日报道   “工厂制造业援助计划将会陆续到来。”泰国工业部发言人称,除了减免行政性收费等内部援助措施外,工业部长素利亚还在向内阁努力争取更多预算方面的援助。

     泰国工业部发言人透露,工业部长素利亚仍在为制造业企业向内阁争取更多疫情援助措施,尤其是资金方面的支持。尽管政府方面已经出台了一系列援助措施,比如,软贷款措施。但工业部仍希望能从其他方面为制造业提供帮助。众所周知,疫情造成的影响是多方面深层次的,如果疫情向后继续蔓延,那对制造业的影响将会越大。

目前工业部能够提供的援助措施大部分还只是限于内部的行政类收费项目,不管是工厂认证费用,还是操作系统检查费,还是其他等。虽然不能为工厂经营带来立竿见影的作用,但至少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到企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