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银行落实政府措施,4月10日起下调贷款利率40个基点

0

泰国中华日报04月16日报道   开泰银行总裁披第·导财先生透露,开泰银行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全力落实政府措施,自本月10日起下调贷款利率40个基点。

      开泰银行希望下调贷款利率能够帮助本各类客户群体度过难关。为此,本行在2020年3月24日下调贷款利率后决定进一步下调各类贷款利率40个基点。

      调整后,最低贷款利率(MLR)降至5.60%, 最低透支利率(MOR)降至6.22%,最低零售利率(MRR) 降至6.10%。下调贷款利率措施自2020年4月10 日起生效。 

      披第总裁指出,此次下调贷款利率是本行最近一个时期以来陆续推出的帮助客户减轻利率负担的系列措施之一,反映了本行支持帮助客户克服危机、共度难关的决心。与此同时,本行并未对存款利率作出任何下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