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景辉陈运金陈运增贤乔梓助泰中抗疫

0
陈景辉董事长暨令郎陈运增主席向泰王国驻广州副总领事康宁熹女士移交抗疫物品。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自发生以来,以传染速度快成为人类共同灾难,在全球各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努力下,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别是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成果,初步实现了稳定局势。

在这场人类灾难面前,一大批可歌可泣人性光辉涌现,谱写出大爱无疆动人事迹。本文主人翁:泰国潮州会馆名誉主席,泰国潮阳同乡会理事长,泰华各姓姓宗亲总会联合会副主席,泰国中华总商会资深常务会董,泰国舜裔总会名誉主席,泰国陈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会长兼参议,泰国华商联谊会会董,欧洲食品(大众)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保龙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保赐利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欧亚气雾剂与日化用品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景辉暨家族成员陈运金,陈运增等海内、外炎黄子孙与泰,中两国人民风雨同舟,齐心协力抗击新冠病毒。

疫情刚开始在中国蔓延时,陈景辉先生作为泰国潮阳同乡会理事长即发动理事仝人向家乡潮阳,潮南二区各捐赠口罩一万件。

陈景辉董事长在移交物资仪式上影。(右)陈运增主席寄语海内外齐心抗击疫情。

二月底,陈景辉董事长急疫区所急,为辖下企业所在地湖北武汉仙桃工业园筹备了大批防疫物资,三月一日中共仙桃工业园委员会暨管委员会联合向陈景辉理事长致感谢信谓:庚子新春,肺炎来袭,而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仙桃工业园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相知无远近,千里尚为邻」,关键时刻,您和您的企业助力抗疫,无私捐款捐物,为园区战「疫」注入了必胜信心和坚强力量。园区党委,管委会在此对您和您的企业在抗疫过程中展现出的大爱精神和责任担当,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您与仙桃工业园结缘相识,携手共进,合作共荣已有十载,十年来,贵公司逐渐发展壮大,为园区的经济社会发作出了突出贡献,与园区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我们知道,贵公司在此次疫情中也承受了很大压力,面临着一些困难,但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贵公司定能蓬勃发展,再创佳绩!

天佑中华,山河无羔,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市委,市政府的周密部署,有您和您的企业关心支持,园区党委,管委会一定能够带领戮力同心的全园人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仙桃工业园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再次感谢贵公司的真情相助!祝您及家人百病不侵,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3月23日陈景辉先生暨公子陈运金向曼谷叻威蒂医院捐100万泰币用于购置各类气管插管呼吸机,并呼吁第一线医护人员作好自身防护措施,呼吁民众居家隔离,期以早日战胜新冠病毒。

3月21日,中国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向陈景辉董事长领导下广东欧亚包装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信中指出:在消杀用品保障供应过程中,你公司识大体、顾大局,组织全体员工加班加点、争分夺秒,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地奋战在医疗物资生产保障一线,自觉服从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的调度安排,积极配合我部做好消杀用品包材保供工作,持续为重点消杀产品生产企业供应消毒杀茵产品铝罐,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

陈景辉董事长,陈运增主席,康宁熹副总领等宾主在移交仪式上影。

3月30日,陈景辉董事长暨辖下中国保龙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保赐利化工有限公司主席陈运增先生及广州欧亚气雾剂与日化用品制造有限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等一行莅访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向副总领事康宁熹女士移交一批抗疫物品。

副总领事康宁熹女士愉快地接领了抗击防疫物品一批,康副总领事表示:我馆就贵公司向泰国捐赠的防护物资(杀茵消毒剂14,000支,免洗手消毒液3000支及洗手液3000支)联系了泰国政府部门,将由泰国食品及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接收此批捐赠物资。就此,泰王国驻广州领事馆对贵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仍在继续,陈景辉董事长表示中国在抗击疫情取得经验值得各国借鉴,他表示将一如继往关注疫情发展。

陈景辉董事长,陈运增主席暨高管致力抗击疫情。
抗疫物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