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30多天的治疗后 Matthew&Lydia夫妇已治愈出院

0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3月13日,泰国主持人Matthew Deane是泰国首位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明星,随后3月16日,其妻子、歌坛天后Lydia Sarunrat后续也被确诊感染。两人在入院接受长达一个月的治疗后终于迎来了检测结果呈阴性的好消息。

4月18日,Lydia在个人IG上更新好消息“在医院治疗了30天之后,现在我们痊愈回家了,我们会遵从医生的建议,感谢所有为我的家庭加油打气的人。”

当天Matthew也在社交媒体IG上发文表示“在医院接受治疗长达30多天,现在两个人都很安全且已经返回家中。我们会继续遵照医嘱以保障安全,十分感谢给予我们一家鼓励的人们。”并在文中注明了医生对于治愈出院患者以及普通民众们的建议:戴口罩,勤洗手,小心唾液、鼻涕和排泄物,保持社交距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