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明星持续捐助抗疫

0

泰国明星持续捐助抗疫
Taew给医院捐赠口罩 Sririta向民众发食物抗疫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近期,因疫情原因,部分泰国人失业没有收入,生活陷入困境之中。对此,泰国各界人士纷纷出手相助,向弱势群体发钱、发粮,助力抗疫。

接连为泰国多个机构和医院大量捐钱捐物的泰星Taew Natapohn近日又开启公益模式,携姐姐与多名朋友为近650家医院捐赠大量N95口罩。在她和姐姐发布在个人社交媒体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箱箱的口罩正在被打包封装。据悉,这个捐赠量将会保证受捐赠院方每名工作人员分到10-20个口罩,可有效缓解多家医院医疗物资方面的压力。

另外,日前女星Sririta Jensen就携丈夫一同做善事,他们购买大米、干粮、饮用水以及生活必需品等发放给民众。据了解,此前Sririta及其丈夫还曾购买医疗物资捐赠给医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