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批准今年大米灾害保障计划,每莱贴保58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04月21日报道   泰国内阁批准2020年度国家大米灾害保障计划实施方案,覆盖7类自然灾害和病虫害。如果按每莱补贴58泰铢保费算,将动用30亿泰铢预算。

     泰国内阁21日例会上正式批准了2020年度国家大米灾害保障计划实施方案。作为政府稻米种植保障计划,新通过了计划将对7类自然灾害和病虫害提供保费补贴,每莱58泰铢。

     由于去年大米保障计划还有1.06亿泰铢的剩余预算,因此落实今年计划还需要追加28.03亿泰铢的预算,从而将大米保障计划覆盖的农田范围扩大到4570万莱。

     该保障计划覆盖的自然灾害和病虫害,如下,水灾或暴雨,严重干旱,缺雨或少雨,台风或是寒冷天气,冰雹,火灾以及野象灾害。赔偿金额为每莱1260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