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关闭救济金申请窗口,总人数定格2884万人

0

泰国中华日报04月23日报道   「我们在一起」5000泰铢救济金援助计划官方登记注册窗口于今日凌晨24.00分(2020年4月24日,24.00分)正式关闭。而全泰提交登记申请的总人数也最终定格在了2884万9725人。

     根据泰国官方发布的信息,「我们在一起」5000泰铢派现救济金援助计划登记注册窗口已经于今日凌晨24.00分正式关闭。而第胶申请的总人数也达到了2884万9725人,比官方预估仅高出3倍多。官方照前预估的申请总人数为900万人。

     而官方公布的数据,届时目前已经向420万人兑现了5000泰铢的派现金。当局设定的援助总人数为900万人。尽管该援助计划资格审核制度饱受各方指责,但单据仍强调其所使用的AI智能系统能很好的帮助筛选出不合格的申请人。

      如果按2884万多申请人和900万名额计算,那通过率应该是三分之一。而被AI除名的申请人目前超过1060多万人。另外还有近千万人为待审或是复审申请人。     

而从该计划派现进度看,当局似乎有拖延派现金发放速度的情况,凸显出政府财政预算较为紧张的问题。尽管政府提出了1.9万亿泰铢刺激措施,但预算最终到账还需要经历一个过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