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也要玩时尚!宅家挑战 “枕头挑战 ” 的时尚魅力!

0

宅在家也要玩时尚!IG超夯的【QUARANTINE PILLOW CHALLENGE】宅家挑战 “枕头挑战 ” 的时尚魅力!

最近新冠肺炎肆虐,许多国家都在进行着行动管制活动,让群众减少外出群聚。为了确保每个人的安全避免染上这类疫情,每个人都必须奉旨宅在家里进行隔离,没什么大事的话尽量少出门为妙!上班族们除了WORK FROM HOME,每天能够活动的范围就只在客厅、厨房、厕所、卧室。之前天天都往外跑,现在就只能在家周边游,相信你们都快憋坏了吧?近期IG有一个新搞作叫做 #quarantinepillowchallenge “枕头挑战 ” ,打造类似小礼服的性感服装,竟然在网上引起了风潮。

这个“枕头挑战 ” 就只是利用了皮带,各式腰带将枕头绑在身体上,通过各式时尚单品的搭配,展现出个人时尚风格的枕头造型。

也有人用时尚腰包取代皮带,真是可以脑洞大开玩出新花样 ,甚至还有人改用“被子 ” 制作长版礼服,意外的有模有样!如果厌倦了家里看剧,耍废人生,不妨跟上这波风潮拍摄出自己独有的时尚风,唤醒沉睡已久的时尚态度。

况且这个 “枕头挑战 ” 还不止是大人的玩意儿,就连家里的小宝贝儿乃至小宠物也可以JOIN枕头裙挑战哦!从IG里头的照片可以看到那些欧美时尚部落客也为家里的小BABY或宠物狗套上枕头裙装扮,年纪轻轻就那么有时尚SENSE,长大还得了!宅在家的周末闲闲没事干不妨召集你的好闺蜜一起玩这个小游戏,顺道用来更新一下自己的IG也不错!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