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部启动第二轮“商品降价,助民抗疫”活动

0

泰国中华日报04月26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长朱林透露称,将启动第二轮「商部降价,助民抗疫」全国降价活动。作为缓解疫情期间民众购买日常消费品支出支出措施,本轮降价商品超过3000多种,降幅最高68%。

     朱林部长强调,第二轮降价助民抗疫活动得到了各大企业和商家的鼎力支持,而本轮降价活动预计能为国民节省10亿泰铢的支出。

     他说第一轮降价活动一经推出并收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支持。参与降价的商品共计72种,降幅最高58%。涉及日常生活必需品,比如,柴米油盐基本覆盖。

     而第二轮降价活动覆盖的商品将更加丰富。总计超过3000多种,降幅最高68%。相信通过本轮的降价活动,民众日常消费品支出减负力度将会是空前的。

     朱林表示,第二轮降价活动从本月25日起至6月30日止。参与降价的活动超市便利店都是国人耳熟能详的品牌,比如,Maxvalue,Tops,Gourmet Market,Home Fresh Mart和Family Mart,The Mall,7-11,Foodland,Big C、Tesco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