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首轮500亿泰铢国债本月14日首发

0

泰国中华日报05月10日报道   泰国财政部决定本月14日发行总金额为500亿泰铢的「我们在一起」国债。5年期利率2.4%,10年期利率3%。

     泰国财长邬达玛指出,「我们在一起」第一轮国债将定语本月14日首发,总发行规模为500亿泰铢。此次发行的国债分5年期和10年期两种,利率分别是2.4%和3.0%。

     作为政府「万亿泰铢」贷款计划的一部分,本月14日发行的首轮总金额500亿泰铢的国债将会和以往有些差异,比如第一周发售对象将主要是年龄60周岁以上老年人,而面向普通大众发售将会在第三周。

     另外在认购额度上也有限制,比如每人每家银行限购200万泰铢。而手里发行本次国债的4大银行分别是,泰京银行、曼谷银行、开泰银行和汇商银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