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提醒:前往清迈清莱乘客需自我隔离14天

0

泰国中华日报05月12日报道   泰国机场集团(AOT)发布公告,提醒乘客出前行确保前往目的地是否有14天隔离要求和相关规定。泰北清迈和清莱两府就要求14天自我隔离,如果是外籍人员费用需自理。

     这是在国内行业复航后,泰国机场集团首次就乘客出行安全需自提出警示。因为疫情期间各府在抗疫制定规定上有所不同,如果是疫情高危地区,当地政府可能会要求所有“外来人员”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

     比如泰北清迈和清莱两府就有类似的乘客准入规定。作为政府抗疫防疫工作的一部分,机场集团有义务提醒准备出行的乘客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前往的城市和地区在疫情防疫方面的规定和要求,避免遇到不必要的困扰。

     AOT目前恢复执行航班的机场共有5个,分别是素万那普机场、廊曼机场、清迈机场、清莱机场和合艾机场。而复航的航空公司共有4家,分别是,皇雀航空、亚航、狮航和泰越捷航空。

     不管怎样,复航阶段机场方面将会严苛按照政府抗疫指挥中心要求对所有乘客进行测温,体温高于37.3的乘客将无法正常登机,机场执行人员有权拒绝该乘客登机。

     机场方面的安检规定除了常规的安检外,还将对乘客进行测温,同时保持安全的社会距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