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Taew分手后已与富二代交往

0

曝Taew分手后已与富二代交往
姐姐:Taew亲口告诉前男友和新恋前女友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泰国当红女星Taew Nathaphon与相恋14年的圈外男友Ton分手后,新恋情一直备受吃瓜网友关注,陆续传出有多名High Society二代追求Taew的消息。有泰国吃瓜网友爆料称,泰国女星Woonsen的富二代前男友Hiso Nai Pranai正在追求Taew,这引起泰国网友热议,一度登上推特热搜。

近日,泰国主持人Moddum曾公开表示,最近Taew与暹罗汽配工业有限公司的Hiso Nai正在交往。而Taew的姐姐发布在脸书账号“明星床底听八卦”的一则评论似乎也证实了这则消息:

“事情是这样的,Taew和Ton相处已久,彼此也相爱,从年少之恋走到相互羁绊。但到了两人相处甚久却对下一步怎么走不甚明晰的时候,我们就会想回避这段关系。但两人对彼此还有好感,也希望对方能够安好,便和平分手。而后有外人介入,也慢慢开始(与Taew)相识、交谈,彼此也有了好感。Taew选择把这件事告诉Ton(系前男友,不想让对方通过别人知道此事,此事系友好商谈,两人还彼此挂念),同时选择将此事告知了新交往对象的前女友Woonsen(因为挂念着对方,不想让对方通过别人知道此事,两人曾经有数次相见)。而此事被Wot和Mod传出,就成了众所周知的事情了。”也有泰国网友对这段话进行了解读,表示Taew有新男友一事似有“实锤”。

据悉,Hiso Nai系Hiso Pok的弟弟,而Hiso Pok与泰星Aum Patchrapa历经多次交往与分手,目前依然关系密切。而Taew姐姐评论中的“Hiso Nai的前任”系泰星Woonsen,在即将被中国公司引进的新剧《爱的奇迹》中出演女二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