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至苏梅岛航线今日起复航,每天两班

0

泰国中华日报05月15日报道   曼谷航空自15日起恢复曼谷至苏梅岛往返航班,每日两班。公司方面强调所有乘客都被要求按卫生防疫要求执行,社交距离、口罩和测温等。

     根据曼谷航空发布的最新消息,该公司自今日起(5月15日)将恢复曼谷往返苏梅岛的航线,每天2班。为了确保乘客出行安全,公司方面要求所有乘客严格按照民航管理局及卫生部抗疫有关要求和规定执行。比如社交距离,口罩和测温,如果乘客出现体温异常的将会被拒绝登机。

     而座位安排方面,公司也都会有严格的安全社交距离规定,确保两个乘客之间都有一个间隔,同时柜台值机服务方面也要求乘客间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     另外,公司不允许乘客自己携带食物登机,公司方面将为乘客准备机上食品。总之,公司不希望乘客的体验受到任何影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