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再躺枪 被封娱乐圈塔信

0

MINT再躺枪 被封娱乐圈塔信
网友表达关切 话题冲推特热话趋势榜

据泰娱乐基地报道 在泰国娱乐圈传出Taew Nataphon与富少Hiso Nai Pranai交往的传闻后,Taew受到了众多网友的批评。而与Taew及其她三位女星一同被归为姐妹团“Gang Furby”的Mint Chalida也“无故躺枪”,其与另一位富家子Hiso Phupha的恋情也被网友提及并指摘。但实际上,Mint已与Hiso Phupha交往了数年之久,彼时还没有“Gang Furby”这一概念出现。

许多网友表示,Mint已有许多次被“无辜牵连”的历史,甚至有网友将她比作“娱乐圈他信”,来对她的无故遭遇表示同情(他信系泰国流亡海外的前总理,近期持续亏损并申请破产保护的泰国航空官方曾表示,他信需要对泰航亏损负责,因为泰航的致命拐点出现在他信执政期间。许多网友认为他信“无故躺枪”)。许多支持Mint的网友建立了以她名字命名的话题,以各种形式表达对她的关切,使得该话题一度位列泰国推特趋势榜第三。

此外,泰星Mai Davika也在话题下对Mint表示了支持,Mint也对大家的关切表示了响应。

“Gang Furby”包括此前被指插足泰星Aff和豪门子弟“宋干”婚姻的泰星Matt Peranee、Toey Jarinpon、和富少Hiso Cent于今年1月10日成婚的女星Mew Nittha,以及上述二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