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泰国电商新手入行推荐

0

泰国中华日报05月20日报道   在政府防疫限行措施和鼓励居家办公的政策下,全民网购成为一种时尚潮流的同时也逐步成为日常消费的新常态。对于有心想要开启网上销售副业的新卖家来说,2020年最值得尝试销售的商品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网上购物不再那么遥远和陌生,2019冠状疫情大流行爆发后,网购作为一种时尚潮流正逐步转化为泰国人日常消费的新常态。

     当然网购火热的同时也催生出新一批的网上卖家,那2020年有心尝试做电商的新入行者在开店前请先看看今年的流行趋势和热买的商品都有哪些,为入行做好准备。

     1、个性口罩。尽管泰国疫情状况取得大进步,确诊和死亡病例都稳定在一个很低的水平,但这丝毫不影响公众出门戴口罩的习惯。当然口罩已并非简单的防疫保护功能,同时还需要兼具时尚个性功能。

     2、布包包。政府“白色垃圾”计划后,商场购物塑料袋使用已经变得越来越少,而环保理念让越来越多的泰国人喜欢背布包包出门。当然如果想要吸引更多关注,全手工的布包包无疑是热搜度最高的包包类。

     3、职场女性服饰。泰国女性天生爱美,不打扮一番甚至都不会出门。因此,百搭连衣裙和工作装仍不愁关注者。

     4、牛仔裤。这个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商品,不管男女,衣橱里总少不了牛仔系列服饰,而牛仔裤则是其中必备装备之一。

     5、手机配件。比如耳机、充电宝、充电设备,以及个性手机套等都有不错的消费市场。

     6、电脑配件。居家办公后,为了更好的配合电脑办公就所需要增加额外的配件,从而让电脑更好的发挥效率。比如无线话筒、视频设备和背景灯设施等。

     7、二手商品。限行措施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呆在家里,正好可以利用居家时光整理过剩的商品,并在网上销售自己不用的二手商品。

     8、水果电商。即便是没有果园资源也可以通过代卖的方式来进行。尽管受益稍微低了点,但也不必承担风险也算不错。如果有资源的则需要花点时间给商品美拍以下,以便做线上推广。

     9、网上创作。但网上作品积累到一定的阅读群体,意想不到的收益也将会随之而来。网络创作重在长期收益,同样这也需要作者的长期坚持。

     10、便当外卖。疫情大流行期间最火的无疑就是便当外卖了。单人份的便当盒和外卖非常迎合当下的饮食要求。一份可口的便当外卖,一旦获得食客认可,下单将会从1份增加到3份。

     当然,疫情期间还有其他很多适合开启网上销售入行的行当,比如,网上销售二手车、辣酱、甜品零食、烧烤海鲜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