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展示热卖商品—大众消费品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05日报道   LINE泰国报告指出,大众消费品的销售良好,更为列2020年第1季度LINE购物平台前5大热卖商品的榜首。

     在“LINE泰国”展示的20Q1热卖商品中,位列第一的是大众消费品;其次是保健美容产品,手机及配件,时尚产品,体育产品和宠物商品等。比如在疫情相对严重的3-4月份期间,平均每单消费额都在1500泰铢左右。

     此外还发现,很多中小规模商家更是借机降价促销冲流量。目前LINE官网账号注册用户已经从300万扩大到400万,用户增加的同时交易金额更获暴涨了250%。

     但疫情影响到了公司的广告业务,很多品牌企业变得更犹豫了,尤其是在投放广告预算上变得越来越谨慎,甚至有点“小气了”。

     不管怎样,LINE以往在疫情大流行期间希望利用其平台优势帮助泰国商家开拓线上消费客户市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