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考虑停发国企年终奖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10日报道   泰国国资委官员就停发国企及控股企业2020年员工年终奖的通知澄清表示,财政部没有相关政策,更没有上报内阁审议的计划。

     据消息来源称,财政部已经向全泰44家国资及控股企业下发了指导性政策通知就是停发员工2020年年终奖,同时要求上市控股企业提高今年股东派息。因为财政部急需收拢资金补贴其他项目。

     泰国国资委官员就此澄清称没有的事,财政部并没有相关政策的计划,更没有安排上报内阁审议的时间表。消息称财政部甚至要求泰京银行、泰国国家石油集团以及泰国机场管理集团等上市企业提高今年股东派息。

     国资委官员重申报道缺乏有力证据。国资委目前监管着全泰44家国资及控股企业。按照国内疫情情况,估计国资企业上缴收入无法达到预期目标。这给财政部收拢资金造成了一定的压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