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捷运降价有望展期至9月底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11日报道   机场捷运降价措施有望展期到9月底,交长莎沙炎要求泰国大众捷运管理局一周内提交实施方案。机场捷运降价后每月售票收入直接损失约合35万泰铢。

     泰国交通部长莎沙炎责令泰国大众捷运管理局在限期内提交延展捷运票价降价的实施方案。尽管国内疫情处于稳定可控,但公众仍未从疫情影响中恢复过来。机场捷运作为城市重要的通勤交通工具,降低票价多少还是能缓解公众出行支出负担。

     莎沙炎交长希望机场捷运和地铁也能加入到降价的行列,帮助城市家庭减轻疫情当下的出行支出负担。按照之前降价时间表,首轮降价将于本月28日到期,交长希望能够再展期3个月至9月底结束。

     机场捷运降价措施有时段规定,比如周一至周五上班日,每天有3个票价特价时段,分别是05.30-07.00,10.00-17.00,20.00-24.00。票价方面,成人:15-45泰铢降至15-25泰铢。

     机构报告称,机场捷运是疫情大流行期间客流量影响最大的捷运之一,因为没有国际游客,该捷运线目前的日均乘客不足1万人,而疫情前的日均客流量多高8-9万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