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厅“凉亭式车站”被爆好看不实用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14日报道   “凉亭不凉,好看不实用。”近日有泰国网友就国道厅一新国道扩建改道工程爆料称,这样的形象工程根本无法为候车乘客遮风避雨,建议官员验收前应该亲自体验一下。

     这个被网友爆料的新式凉亭式车站位于四色菊府旺新县新扩建国道220段。该段国道4车道扩建工程始于去年2月12日,并与今年6月12日刚刚完工交付。但网友认为,这样的工程验收怎么就通过了呢,因为实用性太差,除了在大路边上看着好看亮眼外,真的感受不到一点“遮阳避雨”的作用。如果是午间候车感觉不到凉亭的作用。

     当地国道厅相关负责人承认有这个凉亭式车站,并承诺将会尽快整改就不足的部分进行完善,真正做到好看又实用。因为该扩建路段路面宽度有宽有窄,宽的到40米,窄的到30米,因此在扩建4车道期间就在余留部分加建了凉亭式车站。官员否认凉亭式车站赚眼球的说法,强调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当地乘客提供更好的候车环境。

     官员表示,将会针对网友指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在保持美观性的同时还兼具实用性,摘除“好看不中用”的帽子。而巴育政府通过的1万亿泰铢刺激经济贷款法案被民代爆料,如果监管疏漏将会造成严重的腐败问题,因为从目前了解的该贷款项目申请看,有不少的预算被用在交通基建方面。

凉亭式车站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