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批准224亿 启动3项国内游刺激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17日报道   巴育内阁同意为刺激国内游复苏提供总计224亿泰铢的预算支持,并将透过3项措施具体落实,时间为2020年7月-10月历时4个月。

     但作为政府旅游刺激措施之一规定申请者必须通过泰京银行(KTB)平台完成注册登记。国内游刺激措施内容如下:

1、项目一「勇气计划」:对象全泰医务和社区医疗工作者,每人旅游补贴2000泰铢,要求由国内旅行社安排行程,且不少于“2天1晚”。预计符合该计划的医务工作者约合120万人,预算总额24亿泰铢。

2、项目二「我们一起去旅行计划」:政府提供40%的酒店/住宿补贴,但上限每人不超过3000泰铢。另外还提供不超过5万名额、每人600泰铢的电子钱包消费券,可用于异地旅行费用支出,比如景点门票、住宿或是餐饮消费等。该项目总预算180亿泰铢。

3、项目三「旅行分享计划」:该计划政府旨在为国人出行提供40%的旅行费用补贴,上限每人不超过1000泰铢,预计受益群体不低于200万人。不管是乘坐客运班车、飞机、火车,还是租车等都在补贴范畴。

     当然,如果你想把项目二和项目三进行组合也完全可以,补贴上限为每人2500泰铢。但要求就是所有项目申请都需要通过KTB注册登记平台完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