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部开启「重返学校」学习用品特价月活动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17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联合大型购物商场举办第5轮主题为“重返学校”入学用品大降价活动。据悉,参与降价活动商品超过1600种,降幅最高达80%。

     泰国商业部联合多家大型购物商场举办2020年新学期入学用品大降价活动,作为商业部第5轮降价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主题为“重返学校”。合办单位预计该活动将为学生家庭节省10亿泰铢的支出。

     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指出,学校作为政府第4轮解封场所之一,学生将会陆续重返学校并接受常规的学习活动,举办教学用品大降价活动一方面能减轻学生家庭财务支出压力,另一方面希望学生们可以高高兴兴返回学校。

     而本轮特价活动主要针对的是学生入学前需要的商品,比如校服、学习用品、鞋袜帽子,甚至是课本等。据悉此次参与降价的商品超过1600种,降幅最高80%,比如鞋子降价80%,书包降价50%。

     此次降价活动从本月15日开始并持续到下月15日,历时整整一个月。相信学生家长有足够的时间采购到价廉物美的学习用品。官方预计,学生用品降价活动将能为家庭减少10亿泰铢的支出。而整个活动期间的流行预估在50亿泰铢以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