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央行新任行长候选名单出炉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18日报道   消息来源称,泰国央行新任行长(泰国银行)将会在4位候选人中产生,其中两位竞争者出自央行内部,另外两位则来自外部,其中唯一女性竞争者还是已故前央行行长差瓦立之女。

     在本月16日申请窗口关闭后,有关泰国央行新任行长候选人的名单也正式确定。而竞选委员会公布的名单显示,共有4位候选人,其中两位来自央行内部,另外两位为外部竞争者。

     其中出自央行内部的两位竞争者分别是:1、Mr. Mathee Supapongse,主管货币稳定副行长;2、Mr. Ronadol Numnonda,主管金融机构稳定副行长。

     而两位外部竞争者中有一位为女性分别是:1、Dr Santitarn Sathirathai,其父亲为他信时期前外长Dr. Surakiart Sathirathai。2、Mrs. TONGJAI THANACHANAN,其父为差猜时期泰国央行行长Mr. Chavalit Thanachanan。

     泰国央行新任行长竞选委员会主席郎三未对候选人名单置评,仅表示还未看到真正的候选人名单。按照行长竞选程序,泰国央行新任行长最快将会在7月初官方宣布。

Mrs. TONGJAI THANACHANAN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