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德善堂副董事长郑钦达率率员赈济弱苦 侨领黄财振助力报德堂抗疫

0

报德善堂秉承大峰祖师慈悲,副董事长郑钦达率团为民众服务。

自从年初新冠肺炎病毒蔓延至今,尤以欧美地区首当其冲感染死亡率偏高,亚洲各地较之其他轻微,泰国为佛地得天独厚,虽处在行列幸及时解决,并有社会善良人仕,给予温情纾困使之贫困黎民渡过浩劫。

华侨报德善堂遵循宋大峰祖师意旨,视灾难救世责无旁贷,肩负赈济神圣善务先后四处八方,发起义旗分发物资,遂于佛历二五六三年六月九日上午九时半,由副董事长郑钦达率领社会救恤连同流动医疗队救恤员与医生团,赴孔赞区曼谷基他高尔夫球场促进学童中心,发予弱势人群计高龄及卧病贫民日常食用品的维生袋等,连同家用便药又检查身体为数八十名,系此次报德善堂之另一义举。

侨领黄财振助力报德堂抗疫

另讯,泰国黄氏宗亲总会副理事长,旅暹普宁同乡会副理事长,泰国百姓慈善总会副理事长黄财振,素有慈善家美誉,其作善业绩常见诸于媒体报刊,尤以数十年来在业务蒸蒸日上,取得辉煌成就,正道系善人之福田善果。

斯次举世的新冠肺炎病毒散布全球,泰国亦难逃幸免而蔓延不绝,黄氏未在人后,即举起义旗先后四处赈济,遂于佛历二五六三年五月廿九日亲自莅临华侨报德善堂解囊抹出泰币200,000铢参与行列,捐款作为社会救恤肩舆其善,承担社会兴亡匹夫之责,在水深火热给贫困者一滴甘露,此由报德善堂董事财政苏真娜接领,并有总干事余思宏偕行政人员见证,加之祷告宋大峰祖师神灵,保佑善长一生平安,福体康宁,事业昌隆,功德无量。

报德善堂董事财政苏真娜接领黄财振善款时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