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部提交项目要求使用4000亿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18日报道   来自商业部消息称,朱林领导的商业部计划从4000亿刺激经济贷款中请求不低于60亿泰铢的预算支持。目前内贸厅领跑,申请使用预算50亿泰铢。

     作为政府1万亿泰铢刺激经济贷款计划的一部分,6000亿将被用于援助资金和公共医疗服务,另外的4000亿泰铢将主要用于提振经济引导复苏。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已经下令各直属部门尽快提交项目方案以便从4000亿泰铢申请到足够的经费支持。

     目前了解的情况是,商业部计划提交的项目方案总预算金额可能在60亿泰铢以上。其中内贸厅提供的项目方案总预算最高约合50亿泰铢,发展商业厅提交的预算项目金额合计位10亿泰铢。

     内贸厅解释称,所申请的预算资金将主要用于农民增收和农产品附加值增值方面,比如扩展水果销售渠道,提高水果深加工技术水平等。

     而发展商业厅则会利用资金加快社区零售智能化发展,提升当地OTOP产品品质,帮助农民从传统农业向新农业转变。

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主持商部会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