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计划从7月起恢复国际航线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18日报道   泰国民航管理局官员透露,泰国最快有望从7月份开始有条件的陆续恢复国际航线。而新常态下的国际航班除了会对乘客人数限制外,还需要严格执行安全的社会距离规定。

     该局局长朱拉表示,民航局将会密切关注政府最新的政策动向,只要政府和疾控中心宣布解除民航飞行限制,民航局将会保持政策连贯性,随即启动民航复航的工作。

     目前泰国国内航线已经陆续恢复,并有消息称国际航线也将会在近期内有好消息。但不管怎样,国际航线复航后仍将会受到某些安全规定的限制,比如安全的社会距离,全程需要佩戴口罩和个人防护装备等。

     更重要的是入境乘客人数方面会有上限,卫生部、内政部、外交部等正在就每天入境外国人人数上限展开讨论,目前讨论最多的是1000人上限,且限于商务人士和技术类人员。普通旅游签证将仍受到限制。

     民航管理局官员认为,从目前的影响看,今年航空入境乘客估计会减少至少70%,剩下的30%很大部分还是来自国内航线,也就说国际航线乘客损失会非常大。

     对于长距离国际航线,民航局要求分发食物必须在飞机起飞后2个小时后开始;如果飞行时间不超过2小时的可能不会提供机上食物。安全是国际航线复航最关键且是最重要的部分。

国际航线乘客
素万那普机场一出口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