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永久会址揭幕

0
副总理威萨努、杨欣临时代办、披尼主席与贵宾在仪式上合影。

泰国副总理威萨努·科安,中国驻泰王国杨欣临时代办出席主持仪式。披尼主席:继续推动泰中两国投资、贸易交流与合作。

本报讯 6月20日,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乍禄颂巴在位于北柳府的“乍禄颂巴之家”举行该会永久会址揭幕典礼仪式。泰国副总理威萨努·科安,中国驻泰王国杨欣临时代办出席主持当天仪式。

众嘉宾为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会址揭幕。

披尼主席表示,今天举行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永久会址揭幕仪式,得到了多方面的支持,其中包括地方政府单位、公务机构及当地民众。之所以选择自己的“乍禄颂巴之家”作为永久会址,是因为这是先辈们创造的土地,并得到家族内所有人的认可。此外,这里距离素万那普机场和乌达堡机场也非常近。

中国驻泰王国杨欣临时代办向披尼主席鲜花致贺。

披尼主席表示,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致力于推动国际间的商贸文化合作。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进一步缓和,泰国的投资贸易将会得到很好的恢复,现在泰国的榴莲非常受中国民众的欢迎,未来将在这方面加强与中国的合作。此外,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每年都在促进泰中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加强两国人才培养。

杨欣临时代办表示,泰中两国建交届满45周年,两国不断加深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无论是经济、政治、军事、文化和教育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两国每年的学生交流达到4-5万人,此外,还有大量游客来泰旅游,泰国也成为中国人最喜欢的旅游、投资的目的地。

威萨努总理致词。
中国驻泰王国杨欣临时代办致词。
威萨努副总理、杨欣临时代办与披尼主席等进行亲切交流。
威萨努副总理、杨欣临时代办与披尼主席等进行亲切交流。
参加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永久会址揭幕典礼的全体嘉宾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