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公益上诈捐引大众不满

0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最近,泰国演说家 “Sean Buranahiran ”身陷以支持清迈山火扑救工作为名诈捐丑闻。从今年3月30日至今年5月1日已募集875741.53泰铢(约合人民币19万元)。

而近日有网友表示,泰星Tono Pakin曾与 Sean 联机直播,并承诺为 Sean 的捐助10万泰铢。更有人要求Tono起诉 Sean 。

Tono从大型选秀节目《The Star》走出,其出演的《双猴记》被中国公司引进国内正规平台。热心公益的他不断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接连牵头了多个公益项目。

但他近日却被网友接连爆料私吞捐款,没有将捐款用到公益用途。加上其支持政府的言论,更是受到不同政见人士的攻击,以至于副总理巴逸都亲自响应不认识 Sean ,各部委官员也表示没有聘请过他做形象推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