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企业仍困于资金难题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3日报道     泰国央行最新调研报告指出,进入6月份以来疫情大流行影响似乎有改善的信号,但对于泰国企业来说资金需求的问题仍在困扰他们。

     泰国央行6月份报告指出,泰国企业正努力从疫情影响中调整过来。尽管恢复元气还需要时间和政策支持,但对于企业来说,政府实施的一系列有步骤的解封措施后,情况有所改善。但必须指出钱仍是困扰他们最大的问题。

     对于企业来说,他们希望政府的援助措施尤其是贷款和资金方面的支持能够更快的被落实和付出行动。就像之前机构评估认为,如果疫情持续3个月以上,泰国估计会有三分之一的中小企业因为资金链问题而倒闭。

     在政府暂缓还贷、减税、低息贷款和延迟纳税等一系列措施即将期满之际,希望政府出台后续补充措施,帮助企业继续渡过疫情难关。因为国内消费仍没有明显的复苏,企业资金已经无法再维持类似的情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