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务员医保免费改付费引热议 官员澄清“假新闻”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3日报道     泰国公务员医保福利大缩水,报销比例最高仅65%?负责公务员福利主管单位中央审计署出面澄清称“绝对不是真的。假新闻,请不要轻信。”。在泰国公务员到指定医院就医的医疗费用实行全额报销,即所谓的免费医疗。

     针对公务员医保报销比例降至65%的“新闻”,专门负责公务员医保福利的主管单位泰国中央审计署就此事作出澄清称“绝对不是真的。报道完全和事实不符。”。公务员医保福利没有任何改变,仍维持原来的水平,因此不要担心福利缩水的问题。

     不管怎样,一切以中央审计署公告为准,请不要道听途说,更不能听信那些没有真实出处的假消息。公务员医保福利标准和规定以审计署公告为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