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查邦A区调价方案遭公会抵制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7日报道    泰国船舶出口商公会就港务局准备实施新的港口货运卸货收费标准的决定表达了关切,强烈反对一切试图改变当前现状的方案,认为疫情重创出口货运,建议延后实施。

     针对林查邦国际货运港A区新收费调整的决定,泰国船舶出口商公会就此事致函交长萨沙炎,希望其重新考虑新政的实施时机,疫情影响犹在,出口大幅下滑,上调费用只会让出口企业更艰难。如果费用调整只会让出口企业承受更大的成本负担。因此,公会建议延迟实施。

     当局在实施新政时必须考虑到企业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出口企业处境非常艰难,如果提高收费标准只会让企业成本上涨,加剧出口压力。面对疫情大流行的影响,政府应该采取更宽松的方式帮助出口企业共渡难关,而非在伤口上撒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