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农金已出945亿 料22日发放完毕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9日报道    据泰国农合社银行透露称,「5000泰铢农民援助金」有望在2020年7月22日全部核发完毕。目前已确认领取的农户超过740万人,援助总金额945亿2169万泰铢。

     作为政府向农民派发的“抗疫/抗旱援助金”项目,政府称弄向遭受干旱和疫情双重影响的农户家庭提供合计金额为1.5万泰铢的援助金。如果按月度发放每户每月5000泰铢,连发3月,合计1.5万泰铢。按照援助金发放有关规定,以户为单位提交援助申请登记,即每户仅有1位代表领取总计1.5万泰铢的援助金。预计全泰符合申领条件的家庭共有900多万户。

     农合社银行18日发布的进度报告,已累计发放了945亿2169万泰铢的援助总金额,740万户家庭受益。按照官方统计,整个计划需要千亿泰铢的预算。而政府为抗疫准备的总预算约合600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