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同意对TISI认证费用实施暂免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2日报道    泰国内阁批准由工业部提交的有关免除制造业企业TISI认证费的援助措施议案,预计会有3万家企业收益,免除金额2.1亿泰铢。

     泰国工业部消息称,内阁例会讨论并批准了来自工业部提交的帮助制造业缓解疫情影响的援助措施方案,即免除制造业企业申请TISI认证的相关费用。

     预计该援助措施将让30000家工业企业收益,免除的费用金额预计为2.1亿泰铢。按照TISI认证规定,对于符合标准的产品,允许使用TISI标志。对于还没有制定标准的产品,TISI还实行产品注册作为一种临时认证手段。

     泰国政府要求实行强制性认证的产品有60个大类,涉及8个领域,其中包括:电气设备和附件、医疗设备、建筑材料、日用消费品、车辆、PVC管、LPG燃气容器及农产品。除此之外,其他类别产品的认证都属于自愿性认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