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新任行长锁定在Mr.Sethaput和Mr.Ronadol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3日报道    泰国央行行长继任者将会在Mr.Sethaput SuthiwartNarueput和Mr.Ronadol Numnonda两人之间产生。代理财长桑迪将决定行长继任来自内部还是外部。

     据泰国财政部消息称,代理财长桑迪已经收到了来自央行行长选委会提交的两位候选人名单。按照程序,财长会从两人中选出其中一位上报内阁审议。而得到内阁批准后候选者将出任央行新届行长。

     而选委会提交的两人候选名单分别是,外部竞争者:Mr.Sethaput SuthiwartNarueput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兼总理高级顾问;内部竞争者:Mr.Ronadol Numnonda,泰国央行金融机构稳定性副行长。

     威拉泰行长的继任者最终将由央行内部产生,还是来自外部则要看代理财长桑迪的决定。通常得到财长确认的候选人,都会得到内阁支持。

Mr.Ronadol Numnonda
Mr.Sethaput SuthiwartNarueput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