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暴雨来袭?2020大西洋飓风季首个飓风将形成

0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国家飓风中心22日警告,一个热带风暴正朝加勒比海地区移动,预期将增强为今年大西洋飓风季的第一个飓风。

 这一名为“贡萨洛”(Gonzalo)的热带风暴正在向西移动,并不断加速。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通报,贡萨洛持续风速达每小时80公里,预测23日将增强为飓风。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指出,贡萨洛可能在25日把风雨带进委内瑞拉海岸及温德华群岛,但目前尚未发布风暴预警。

  气象专家预测,今年大西洋飓风季特别繁忙,会有多达10个飓风出现,一般飓风季约有6个飓风。

  贡萨洛是今年第7个热带气旋。科罗拉多大学气象学家克罗兹贝克在“推特”发文表示,自2005年以来,这是第一次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形成有7个热带气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