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运线地价不停涨 绿色北线5季领涨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4日报道    泰国首都曼谷地价在第二季度上涨了近30%,绿色捷运沿线连续5个季度领涨。尽管受疫情影响整个房地产市场都显得异常疲软,但土地价格却始终坚挺,尤其是捷运沿线地价更是从为停止上涨的脚步。

     根据住房银行房地产咨询中心发布的最新一期曼谷市地价指数显示,曼谷及周边未开发空地价格在2020年第二季度环比上涨了5.2%,地价指数录得308.6;而同比价格指数涨幅更是达到了30.3%。

     捷运沿线地价仍是开放商重点关注的领域,而这也是捷运线楼盘集中且房价持续上涨的原因之一。当然购房者也将捷运线作为买房重要考量的因素之一。

     至于第二季度地价涨幅最高的区域应该是绿色捷运北线。尽管该方向捷运仍在全线通车,但却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成为了地价上涨最高的区域,涨幅61.4%。

     其次是粉色捷运线,连接公务中心的捷运线,沿线土地价格上涨了不少,涨幅在53.6%。此外,像蓝色捷运沿线地价上涨26.5%,浅红色捷运沿线地价上涨26.5%,绿色捷运南线沿线地价上涨23.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