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迪请辞准备接任巴育2/2财长一职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5日报道 根据开泰银行向泰国证交所提交的通报文件显示,比迪•导财(Pridee Daochay)先生与开泰银行就提前解除雇佣合同达成协议。该决定于2020年7月24日正式生效。

当比迪•导财先生作出辞去开泰银行所有职务的决定,巴育2/2内阁财长人选也就基本确定— 比迪将出任巴育内阁新任财长,接替邬达玛请辞的空缺。

开泰银行于24日向泰国证交所提交了文件显示,比迪•导财先生已经与开泰银行就提前解除雇佣合作关系达成协议,辞去其在开泰银行的所有职务,该协议于2020年7月24日即时生效。

比迪•导财先生现年62岁,其37年前刚进开泰银行工作时以公司法务工作起步。鉴于工作表现之后提升为开泰银行外交事务主管,并任职香港分公司联席总经理。最后坐到了开泰银行总裁。而即将在巴育2/2内阁出任的最新职务就是泰国第53任财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