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城市旅游刺激方案8月报审内阁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5日报道    据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消息称,有关二线城市旅游刺激的实施细则将会在第二阶段振兴旅游措施中得到体现。第一阶段刺激措施没有一线二线城市之分,补贴则主要集中在吃、住、行。

     泰国旅游政府官员透露,振兴旅游措施方案将会持续推出。预计二线城市旅游刺激实施细则将会在第二阶段振兴旅游措施中得到更好的体现。按照目前的进度预计下月有望提交内阁审议。

     而目前套路的二线城市旅游刺激方案包括了将住宿补贴从目前的40%提高到60%,当然还有其他的刺激消费的方案还在讨论中。截止2020年7月19日统计数据,“同游”登记注册总人数410万,其中认证通过的有390万。未通过的20万还可以继续申请,直到满额系统将自动关闭。

不管怎样,二线城市刺激旅游措施将会在现有的吃住行方面提供补贴外,还会组织各地举办富有地方文化特色的活动和节目来吸引国内出行旅游。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