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从美国返回的泰国军人感染新冠肺炎

0

中新社曼谷7月24日电 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发言人24日表示,日前从美国返回的泰国军人中,有6人已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当天,泰国新增10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除了这6名军人外,另外4人分别系从苏丹、巴基斯坦、德国、荷兰返回泰国的人士。

  本月22日,151名在美国夏威夷训练的泰籍军人返回泰国,经机场检疫筛查,其中有11人出现发热等症状,随即被送往曼谷一家医院治疗,另外140人则被送往芭堤雅的指定酒店隔离观察14天。

  截至24日,泰国累计确诊病例3279例,累计治愈3107例,死亡58例,仍在院治疗114例。

  目前,泰国已连续60天无本土新增病例。发言人表示,在全球200多个受疫情影响的国家和地区中,泰国确诊病例数排名第104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