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价99万泰铢公务员公寓楼接受预订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8日报道    政府公务员公寓小区项目预订正式开启。作为30年有限产权房,财政厅标价99万9999泰铢/单元,且过户有5年持有的规定。

     作为解决普通政府公务员没有固定产权住房的突出问题同时增加财政收入,财政厅正式启动「公务员公寓小区房预订」工作,薪资1.6万泰铢就有机会获得。公务员小区房定价每单元99万9999泰铢,贷款年息为3%,产权期限30年。

     而过户则规定必须连续持有5年以上,方可自由过户。如果向住房银行贷款,月供仅3900泰铢,还款期30年,年息3%。至于室内空间则不超过40平米。

      据悉,符合该房产项目要求的普通公务员共有40万人左右,而全泰公务员总人口200万人。目前在建的公务员小区项目中曼谷市有3处,另外6处在外府。

     按照财政厅估计,2020财年该厅上缴财政的收入总额应该在100亿泰铢以上,高于85亿泰铢的目标额。作为掌控国有土地资源的主管单位,财政厅实际可开发利用的土地不足4%。如果按1250万泰亩计算,手头可利用的土地储备仅50万泰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