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6月份农民收入指数139.36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3日报道     受到农产品价格走低影响,泰国6月份农民收入指数录得139.36,同比下滑1.91%。尽管产量同比有所增加,但多个关键农产品价格不如预期。

     泰国农经办6月份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录得的农产品价格指数为130.45,同比下降4.51%,环比则提升1.86%。如果与去年同期对比,像龙眼、荔枝和榴莲等主要经济水果出现价格走低的情况,尽管产量上有增加。而价格上扬的则有菠萝和白虾。

     如果与5月份比较,价格上扬的则有棕榈果和红毛丹,而下降的则有龙宫果。     至于农民收入指数,6月份录得139.36,同比下滑1.91%。去年同期录得的农民收入指数为142.0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