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全市公交车站智能化升级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3日报道     曼谷市政府启动2020年全市公交站台智能化升级改造计划,除了有LED智能公交车到站信息显示外,还提供免费USB充电插口和免费WI-FI接入。

     作为首都智慧城市计划之一,曼谷市政府近日启动2020年全市公交站台智能化升级改造工程计划。按照该计划全市350个公交站台将全部升级到智能站台。智能站台除安装了CCTV监视系统和电子公交车到站信息显示外,还提供免费USB充电口和免费WI-FI网路接入。

     据悉,智能公交站台有两个样板,其中标准版有100个,另外250个站台为减缩版。差别主要在有无55寸的电子智能显示屏,以及摄像头缩减到只有一个。预计350个站台升级将会在2021年4月份前完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