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新跑道噪音污染费100亿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3日报道     据消息来源称,泰国机场管理集团(AOT)需要为第3跑道支付大约100亿泰铢的噪音污染费用,占整个新跑道预算的一半左右。

     泰国机场管理集团(AOT)公开信息显示,素万那普机场第3条跑道投资预算总额约为217.95亿泰铢,其中仅支付噪音污染的费用就高达100亿泰铢,几乎占到总投资额的一半左右。

     按照未来20年投资总体规划,AOT将斥资3881.10亿泰铢推进全泰6座国际机场的扩建改造升级计划。其目标是满足年均2.437亿人次的航空出行服务需要。

     据悉,纳入计划的6个国际机场分别是素万那普机场、廊曼机场、清迈机场、清莱机场、合艾机场和普吉机场。其中普吉和清迈两个机场将新建第二机场。每个机场计划投资预算300-400亿泰铢。

     比如廊曼机场第3航站楼建成后,年接待旅客量将增至4000万人次,总投资额370亿泰铢。普吉机场接待量将增至1800万人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