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与Bella为泰国旅游代言 合作浪漫微电影请你游泰国

0

Weir与Bella为泰国旅游代言
合作浪漫微电影请你游泰国 受访回应婚期计划

2020年七月底,“想到就要去到” 泰国旅游宣传微电影全球发布,泰国国家旅游局特邀的最新泰国旅游代言人曝光,他们就是泰国明星情侣Wei Sukollwat和 Bella Campen。随着泰国疫情的好转,新一轮促进泰国国内游的宣发活动全面展开。泰国国家旅游局希望借着发布旅游微电影等形式,鼓励更多泰国民众走出家门,去看看泰国各地风景。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表示:泰国民众已适应疫情之后“新常态”。在全球出境游因疫情暂停的大环境下,泰国旅游产业急需拉动内需。邀请泰国三台和七台的明星情侣weir和bella作为旅游代言人,便是希望借助明星号召力,带起新一轮国内游热潮。泰国旅游局之前预期,希望相关促销活动助力泰国第三季度国内游市场恢复。

泰国七台男星Weir和泰国三台女星Bella在这支旅游宣传微电影中,通过风趣幽默却又不失浪漫温馨的表现方式,诠释了旅游与感情的牵绊,旅游与生活的关联。当然,这支六七分钟的宣传片最重要部分自然是展示了泰国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Weir和Bella 在这次旅游局发布会上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因为这对情侣难得合体出席活动,泰媒们也自然不会放过问婚事计划。他们表示两人还没有定婚期,但已在为婚事做了各方面的规划。

Weir表示交往至今,一直都有在做储蓄,都是为了未来生活而积赞,新房也有在筹备,但是这一切也不是说明已定好了婚期计划,因为两个人的工作依然很忙碌。对于婚期时间,他们表示没有明确的计划,但是两个人已经有沟通过这个事情,毕竟两个人的年龄已经不小了。

值得一提的这次采访是Weir和Bella首次正面谈及婚期计划。(来源微博用户:陈星宇作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