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5亿收购Chilind网拍全部股份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9日报道     泰国正大集团(CP)通过旗下综合性电商平台WeMall作价1800万美元、约合5.58亿泰铢购入泰国本土知名线上拍卖电商Chilindo。此举将进一步丰富集团电商生态系。

     泰国正大集团(CP)首席执行官谢榕仁指出 冠状疫情影响覆盖全球,但危机中同样潜藏着需要被发现的机遇。积极适应疫情新常态通过电商业务发展为集团公司和股东创造更大的财富。

     CP旗下综合电商平台WeMall将会全资收购在线拍卖平台Chilindo公司全部100%的股份。此次收购要约报价1800万美元,约合5.58亿泰铢。

     作为一家专门从事网上拍卖的电商初创企业,Chilindo拥有纯正的泰国血统、在本土网拍市场拥有稳定的流量,拍卖是其最大埋特色。公司于2013年成立,总部位于泰国首都曼谷,目前在吉隆坡、越南等设有办公室。     泰国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全泰有约7000万左右总人口,其中拥有或使用智能设备的人口总数超过5000万。泰人社交媒体和平台商品和信息消费量非常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