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泰国母亲节 高速免过路费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1日报道    泰国高速管理集团公司宣布,在全泰母亲节当日曼谷市一环及外环高速实行过路费全免。泰国官方规定的母亲节时间为每年的8月12日。

     据泰国特道(高速)管理集团消息称,2020年8月12日泰国母亲节当日,曼谷市一环高速及外环高速将实行全天免过路费。泰国高速管理集团、曼谷高速捷运集团以及北高速集团宣布了此项决定。即2020年8月12日当天,曼谷市一环及外环高速均实行免过路费。免过路费时间,从2020年8月11点凌晨24点至2020年8月12日零点。

泰国将泰王后诗丽吉殿下8月12日的生日定为“母亲节”。作为公定假日,母亲节当天各机关单位学校都举办相关庆祝活动,以教育年轻人不要忘记母亲的“养育之恩”。成千上万的儿女也会手持洁白的茉莉花作为“母亲之花”敬献给母亲,以表达感激之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