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银瞄准自雇者数字贷款市场,推30万泰铢36个月长产品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4日报道    泰国商银加速数字贷款业务拓展力度。泰国汇商银行瞄准自雇者群体,与本土最大的自由职业平台科技公司(Fastwork)合作,为自由职业者提供30万泰铢36个月长的数字贷款金融服务。

     此次跨界合作可谓是强强合作。作为泰国第一家商业银行汇商银行目前估值列为前茅,目前该行将数字贷款服务业务作为未来重点推进的新业务板块。而Fastwork科技公司则是泰国本土最大的自雇平台,聚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自由职业者。

     按照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汇商银行将为Fastwork科技公司注册登记自雇者提供最高30万泰铢,还款期长36个月的数字贷款金融服务。

     对于想要申请该数字贷款的自雇者,首先需要拥有一个有效的泰国汇商银行账户或开立新账户;其次是申请通道窗口https://fastwork.co/partnership/scb-loan,汇商银行方面会在5个工作日给出回复,并通过SCB LINE Connect通知结果。

电影《自由职业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