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9购购节”住房银行网拍99套优质房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6日报道  泰国国有住房银行决定在本月9日的双九网购节上精选99套优质二手房源在其应用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最低37万泰铢,最高456万泰铢,户型有公寓、排屋和独立别墅。

泰国住房银行董事总经理差猜强调,作为9月份首次透过GH Bank Smart NPA应用平台举办在线拍卖二手房活动。所有被拍卖的二手房源都是精选的,除了位置优越周边拥有购物中心和学校外,折价幅度更是空前的。据悉,于9月9日举办住房银行双9购物节在线二手房拍卖会活动时间位11.00-13.30分。如果成功竞拍并在2020年12月31日前办理完过户手续的,还将获得额外的10%的折价优惠。

     而房源除了来自大曼谷都市区外,还有精选自外府的。以大曼谷都市区拍卖的房源共有50套,起拍最低价从80万泰铢起,最高位456万泰铢。外府房源,起拍价37万泰铢,最高285万泰铢。户型方面则是公寓、排屋、别墅都有。另外,还有房贷方面的优惠,比如60个月免息,还款期长达40年等。

据悉,此次网拍的二手房折溢价幅度可谓空前,最高大40%。比如市场价70万泰铢房子,起拍价仅37万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