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花木兰》登顶泰国2020年电影首日票房榜

0

泰国中国我综合报道 因疫情影响,迪士尼电影《花木兰》档期被一推再推,近日终于在泰国上映的《花木兰》,首日票房就冲上了泰国2020年电影首日票房榜第一。

经典的IP、宏大的制作,以及当红泰星Baifern (小水)为主演刘亦菲的配音吸引了众多泰国观众,赢得了许多正面反馈。 ​​​​

不少网友表示,虽然真人电影和动画有出入,但它依然是迪士尼,不枉等了那么久,电影非常有趣;有部分网友表示刘亦菲的演技非常棒;部分网友表示想要去二刷;还有部分网友表示Baifern 的泰语配音非常棒,没有让观众失望!

据泰娱乐基地报道 迪士尼大片《花木兰》在泰院线首映当日(9月4日)便赢得较大正面反响。但也有一些不和谐声音在泰网发酵——因电影主演刘亦菲曾支持hk警察对影响秩序者进行必要执法,一些泰国本土民主人士发起了对她的抵制运动。

从目前情况来看,抵制运动雷声大雨点小,网络上推文较多,现实中的示威者寥寥无几。有些抵制者最终还是选择了买票观看——尽管他们表示自己是冲着Baifern去看的。也有泰国网友调侃道:“感谢抵制者,不然都不知道《花木兰》上院线了。”由此可见,对中国文化的认同才是泰国的主旋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