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小长假刺激东部旅游复苏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7日报道  9月初小长假让东部沿海旅游重现生机,当地旅游业者建议政府出台更多援助措施,增加假期以刺激旅游消费经济。

     消息来源称,在政府调整“同游”措施扩大补贴措施,比如将天数从5天增加到10天,餐饮券额度提高到900泰铢/天以及机票补贴涨到2000泰铢后,东部沿海旅游在9月4-7日的小长假期间重新迎来了生机。当地旅游景区更是出现了大量的游客人潮。这对当地经济旅游经济复苏具有积极的意义。

     小长假东部滨海旅游热还体现在酒店、民宿、客栈入住率方面,都有明显的增加。尽管泰国在百天零新冠感染报告病例后出现首例国内感染,但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国人在长假出游的心情。尤其是东部滨海旅游更是在此期间获得了有效的复苏。

巴育总理领导的内阁就在上月还前往罗勇府举行流动内阁例会。其目的即是希望重拾当地旅游安全的信心。而小长假为东部旅游业者带去了不错的流量,相信在帮助恢复当地旅游经济和消费方面会有积极的意义。为此,当地旅游服务业者更建议政府扩大刺激措施,增加假期刺激国内旅游消费增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